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多伦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不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10月28日,多伦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宋海霞通报了全区检察机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情况。以发生在检察系统内部和身边违纪违法典型案列警示教育全院干警守初心、知敬畏、存戒惧、不逾距。希望全体检察人员引以为戒、汲取教训,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办案纪律,严格依法秉公办案,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会后,全体检察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再次强化全体检察人员的廉洁从检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多伦县诺尔镇农民一条街    电话:0479-45296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