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督查指导确保“一号检察建议”落实落地
时间:2019-09-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9日至20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处处长周立军、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民检察院未检部门负责人郝文霞、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处工作人员江超一行三人到我院督查指导“一号检察建议”工作开展情况。 

周立军处长传达了区院关于“一号检察建议”工作要求,听取了我院工作开展情况,郝文霞检察官仔细查看了我院“一号检察建议”档案、工作信息、照片等相关材料,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强调落实“一号检察建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创新性的开展工作,确保高检院“一号检察建议”得到充分落实。
 

20日上午,督查组到多伦县第二中学,采取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了学校关于“一号检察建议”工作的落实情况,重点查看学校是否围绕“一号检察建议”开展了学生自护教育、法治教育,校内是否建立了全面、有效的性侵害预防制度等,督查中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向校方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此次督查是对我院“一号检察建议”工作的再督促、再落实,有助于推动建立未成年人性侵害预防长效机制。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做好“一号检察建议”落实工作,维护好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健康快乐成长。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多伦县诺尔镇农民一条街    电话:0479-45296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