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多伦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20日上午,我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检察长孙岩解读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同时还传达了县委书记赵宏伟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会上的讲话,他指出全体干警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干警的先锋形象彰显出来,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最后,孙岩检察长就我院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落实规定动作,确保方向正确、任务落地;三是要讲究方式方法,确保一分部署、九分落实。
 

参会的党员干警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动员部署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做到入脑入心,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推动我院各项检察事业向前发展。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多伦县诺尔镇农民一条街    电话:0479-45296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