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多伦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岩 到大北沟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8-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锡林郭勒盟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全盟脱贫攻坚大起底大排查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以及县委《关于县处级领导包联乡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要求,8月8日,多伦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岩再次来到大北沟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中,孙岩检察长先后深入到大北沟村、北石门村、白音坤兑村村委会,看望了驻村工作队的队员们,查看他们的生活工作状况,并分别与各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询问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 

 

孙岩检察长指出,各驻村工作队、村委会要继续结合本地工作实际,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标准,补齐工作短板,全力以赴把各项扶贫政策要求落到实处;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认真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让贫困群众真正享受到国家政策,感受到党的温暖;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大起底大排查工作要求,全面排查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形成问题清单,边发现边整改,实现脱贫攻坚存在问题“清仓见底”,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多伦县诺尔镇农民一条街    电话:0479-45296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