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岩深入包联乡镇开展脱贫攻坚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2019-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县处级领导包联乡镇责任制,充分发挥帮扶力量,8月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林,多伦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岩深入到包联乡镇大北沟镇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中,马林书记、孙岩检察长深入到所包联的大北沟镇各村组,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国家和自治区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指出的问题,围绕脱贫攻坚责任、政策、工作“三落实”,针对安全饮水、基本医疗、义务教育、住房安全等“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全面查找大北沟镇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共同商定解决措施,并提出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具体工作指导。

马林书记和孙岩检察长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必须完成的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相关部门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起底排查,确保实现脱贫攻坚存在问题“清仓见底”,推动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认真对照中央、自治区、盟、县关于脱贫攻坚的要求,结合实际,完善脱贫规划,细化帮扶措施,实施精准脱贫。

 

调研期间,孙岩检察长还实地查看了白音坤兑村恒温库建设进展情况,并走访慰问了5户贫困户,每到一户孙岩检察长都与贫困户及其家人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家庭收入、享受政策等情况,并表示党和政府始终牵挂着他们,人民检察院也将继续竭尽全力帮助他们,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自强不息,把握精准扶贫良好政策机遇,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多伦县诺尔镇农民一条街    电话:0479-45296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