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伦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庆“七一”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时间:2019-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提升干警爱党、护党意识,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7月2日上午9时,多伦县人民检察院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庆“七一”创先争优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岩的带领下,我院全体党员干警高举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向党庄重承诺。高举的右手显示了每一位党员的无限忠诚,一句句誓言仿佛把干警带到了98年前的峥嵘岁月,全体党员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更加坚定、步伐更加从容。

 我院对去年以来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干警代表进行发言,他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发奋图强。 

      多伦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岩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党员干警致以节日的祝贺,并结合庆“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对全体党员干警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勤奋学习,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政治觉悟。二要模范引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扎实工作,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检察官。四要清正廉洁,提高拒腐防变思想定力。

 

    全体党员表示,要以此次庆祝建党98周年为契机,以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的党员要求,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奋力谱写检察工作崭新篇章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多伦县诺尔镇农民一条街    电话:0479-45296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