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 到多伦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文林、副主任王志勋、丁锦忠、王兴泉、孙丽琴等一行10余人到多伦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院领导孙岩、张连文、路征陪同调研。

    冯文林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远程视频接访室、检察长接待室、党员活动室、扫黑除恶办公室、检委会会议室等地,详细了解了功能室的建设情况和作用,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我院“一层一主题”的机关文化建设和生态保护教育展厅。 

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在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建设过硬检察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围绕我院机关文化建设、公益诉讼和生态检察工作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纷纷提出意见建议和相关线索。 

    

   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文林指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在检察文化环境建设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值得肯定,具有独创性,生态保护教育展厅的建成也为宣传公益诉讼工作提供了良好平台,在对外宣传保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具有很大作用,下一步,多伦县人民检察院要与县人大常委会加强联系,形成互动,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积极履行检察职能,不断加强机制建设,认真做好公益诉讼调查研究,严厉打击各类生态领域犯罪,努力营造社会各界支持公益诉讼的良好氛围,切实维护好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 

    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岩向调研组一行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更加全面履行检察工作职责,充分发挥检察作用,严格规范执法,不断提高法律监督水平,为守护好多伦县的绿水青山贡献检察力量。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多伦县诺尔镇农民一条街    电话:0479-45296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