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自治区副检察长郑锦春一行到多伦县人民检察院调研督导
时间:2019-06-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5日至16日,自治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郑锦春率呼和浩特铁检分院副检察长李晓磊、通辽铁检院副检察长姜广民等一行8人工作组,对多伦县检察院公益诉讼“回头看”工作进行调研督导。锡盟检察分院副检察长伊拉图、多伦县检察院检察长孙岩、副检察长路征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院公益诉讼“回头看”专项工作情况和2019年公益诉讼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安排,详细询问了“回头看”专项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 

 

   郑锦春副检察长对2018年以来我院的公益诉讼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公益诉讼的认识,将公益诉讼融入到全县的经济建设工作大局中。强调对于确有困难的公益诉讼案件线索可移送上级检察机关进行异地管辖,为我们提供了有益的工作思路。孙岩检察长表示,我院历来非常重视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今后将继续对案件进行跟进监督,促进行政机关依法全面履职,同时要加强对案件线索的研判,切实推动公益诉讼工作的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民事行政检察办案中心和“检卫山河 察护明珠”保护生态教育展厅,详细了解了我院自试点工作以来在生态检察工作取得的办案成效及工作方式的探索和创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多伦县诺尔镇农民一条街    电话:0479-45296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