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锡盟检察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白立宏一行 督查多伦县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9-06-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5月28日,锡盟检察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白立宏,分院公诉处处长马海滨,督查员道伦一行,到多伦县人民检察院专项督查“扫黑除恶”工作。多伦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岩,副检察长路征、任艳霞,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白立宏副检察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我院“扫黑除恶”办公室检查了“扫黑除恶”工作档案及涉黑恶案件办理情况,参观了生态保护教育展厅等地。随后,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查会议。 

 

会上,孙岩检察长对我院涉黑恶案件办理情况及迎检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白立宏副检察长对我院 “扫黑除恶”工作给予了肯定,提出了不足,指明了下一步努力方向。白立宏要求:一是针对工作档案材料不完善问题,要抓紧进行补充、完善;二是要对已审结的涉恶案件进行“回头看”,有针对性地深挖线索;三是对在办的涉黑恶案件,检察机关要主动提前介入,以深挖彻查“保护伞”为主攻方向,严查破坏生态环境、自然资源类涉黑恶案件 “保护伞”,以“打财断血、摧毁经济基础为重点,健全“一案一建议”工作机制,有效推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发动工作力度,大力宣传,广泛发动,形成强大舆论声势。 

孙岩检察长表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严格按照督查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对照督查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机制、细化措施,查漏补缺、及时整改,推进工作落实落细,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督查组检查工作。下一步将在案件提质增效、深挖彻查“保护伞”、“打财断血”、推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环节上下功夫,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多伦县诺尔镇农民一条街    电话:0479-45296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