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县委书记赵宏伟一行莅临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06-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赵宏伟一行莅临多伦县人民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林,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岩,政法委副书记王德全及院领导张连文、路征、宋海霞、任艳霞陪同。 

 

      县委书记赵宏伟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民事行政检察办案中心、检察长接待室、远程视频接访室和12309检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功能室的建设情况和作用,随后参观了党建活动室、扫黑除恶办公室、检委会会议室等地,赵宏伟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基础建设、办公环境以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绩,并要求,多伦县检人民察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加大宣传发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要紧密结合了检察工作实际,把机关文化建设和党建工作相融合,扎实基础工作,下一步要加强与县人民法院、公安局及其他部门的联系,经常开展参观交流活动,互相借鉴学习。
 

最后,县委书记赵宏伟一行来到我院新建成的生态保护教育展厅,实地查看展厅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我院生态文化建设以及各项生态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赵宏伟书记指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在加强生态检察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和创新机制,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及作风建设,把检察队伍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把生态保护教育展厅建设成为传播生态文明建设正能量的重要平台,切实发挥展厅宣传、教育、引导功能,使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深入人心,倡导全县人民担当好“生态卫士”,投身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多伦县诺尔镇农民一条街    电话:0479-45296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