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警示教育▍观看廉政教育展厅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时间:2019-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发展,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9月18日下午,多伦县人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理论学习大会。 

会上,全体干警学习了《全面从严治检学习读本》部分内容,观看了自治区纪委监委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我院干警通过3D廉政教育展厅中序厅、历史厅、世界厅、反腐厅、忏悔厅、公仆厅、盟市厅和未来厅八个版块中深入浅出的讲解、丰富精彩的图文展示以及富有警示意义的视频播放,深刻感受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铁腕防腐的坚定决心。通过每一个展厅对廉政文化以及典型警示案例等系统的展示,全体干警心灵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观看结束后我院干警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牢记“前车之鉴”,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时时刻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时刻保持理想和信仰的坚守,保持对法律、权利和人民的敬畏,坚决拒腐防变,始终廉洁奉公。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多伦县诺尔镇农民一条街    电话:0479-45296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