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春节慰问贫困户 检察情怀暖人心
时间:2019-02-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困难家庭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128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岩带队深入对口帮扶的大北沟镇白音坤兑村,对5户贫困户进行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以及新春的美好祝愿。

在此次走访慰问中,院领导孙岩、姚伟、路征、任艳霞分别到各自帮扶户家中走访,详细询问他们的收入、产业发展、子女上学就业、享受的惠农政策等情况以及当前和未来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并与他们一同拉家常,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鼓励帮扶对象户要增强致富信心,发展富民产业,实现稳定脱贫增收。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让贫困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使困难人员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让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多伦县诺尔镇农民一条街    电话:0479-45296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