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多伦县人民检察院迅速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9-0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2日,多伦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岩主持会议。

会上,孙岩检察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在全国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传达、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最高检会议精神上来;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着力提供更优更实更好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强化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坚持不懈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厉打击各类严重刑事犯罪,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要抓紧抓实检察队伍自身建设,牢牢把握“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目标要求,全面加强检察队伍教育、管理和监督,既把业务建设当作政治性工作下大气力抓紧抓实抓好,又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推动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多伦县诺尔镇农民一条街    电话:0479-45296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