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落实“一号检察建议” 多伦检察再行动
时间:2019-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为未成年人撑好健康成长路上的“保护伞”,9月19日上午,我院分管未检副检察长带领一部副主任走进多伦县桥东幼儿园,回访“一号检察建议”落实情况。 

回访中,分管领导与幼儿园园长就落实建议内容、落实情况及 针对“防性侵、防欺凌、防诈骗”等方面进行交谈,并进一步强调了落实“一号检察建议”重要性。 

 

张园长表示,为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创造安全、健康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是幼儿园义不容辞的责任,要科学做好幼儿的自我防范意识,要多关注学生,尤其是特殊家庭的孩子,做好家长的工作,提升家长认识能力,做到及时发生、及时跟进。加强对学生的日常管理和教职员的管理工作。目前,她们已将幼儿保护管理作为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现在园内仅有五名男性教师,均从事后勤和安保工作,不直接与学生接触,女教师也经常参加各类教育培训、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同时校园内已安装监控设备,从教室、休息室、活动室、食堂到卫生间均无死角,老师们都是在“阳光”下培育、呵护祖国的幼苗。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多伦县诺尔镇农民一条街    电话:0479-45296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