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多伦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参与综治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9-03-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6日上午,多伦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参与我县以“筑梦新时代、平安进万家”为主题的综治维稳宣传月活动。

 

   多伦县人民检察院结合职能,重点对控告申诉、民事行政检察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等内容进行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出动宣传车等多种形式,在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当天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检察机关“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职能有了更深的了解,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新发展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文字:刘阳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多伦县诺尔镇农民一条街    电话:0479-45296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