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荣誉】巾帼在行动 我院干警获殊荣
时间:2019-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宣传女职工无私奉献、创新进取的美德,展示女职工巾帼风采,近日 ,多伦县总工会、多伦县妇联先后表彰了一批为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院干警霍艳霞荣获县总工会评选的“全县女职工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干警吕峥荣获县妇联评选的“2019年多伦县三八红旗手”称号。 

 

近年来,全县广大女职工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多伦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今后,我院干警将对照标杆榜样,创造新业绩,树立新风尚,争做时代楷模,为我县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多伦县诺尔镇农民一条街    电话:0479-45296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