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多伦县检察院党组动员部署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7-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3日上午9:00,多伦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高检院巡视组反馈意见及整改要求全面动员部署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岩同志传达了锡盟检察分院《关于转发<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并按时保质组织召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并就做好会前准备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是精心组织,扎实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规定动作;三是立行立改,不折不扣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同时强调要向县四大班子、政法委、法院、公安局等广泛征求意见,班子成员要做好会前谈心谈话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重点从思想上、政治上找差距,真正触及问题、抓住要害、深挖根源,逐项确定整改措施。

会议通过了《多伦县人民检察院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并定于2018727日组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从宽松软向严紧硬纵深发展。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多伦县诺尔镇农民一条街    电话:0479-45296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