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以案示警 警钟长鸣
时间:2018-08-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多伦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83日上午, 多伦县人民检察院以“全区检察机关警示教育专题电视电话会议”为契机,组织全院干警召开“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张连文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岩对警示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孙岩检察长指出:“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是党员干部的行为准则,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院干警特别是党员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必须高标准、严要求,狠抓落实、常抓不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院决策部署上来。

 

孙岩检察长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化“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以警示教育会议典型案例为鉴,深刻吸取教训,深入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真正做到引以为戒、

 

警钟长鸣;二要准确把握开展警示教育的关键环节,真正把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深入研究、周密部署,扎实有效开展落实。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按照自治区院要求,制定具体方案、加强监督指导,切实使干警真正从内心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和“健康账”的“清廉七笔账”。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张连文就我院召开巡视整改活动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同时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打足精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担当、最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整改工作。要警惕思想认识上的敷衍塞责,防止抓而不紧、落而不实。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各责任领导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构

 

建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契机,不断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各科室和干警也要认真做好自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对查出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确保每个问题得到整改、每条措施落实到位。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多伦县诺尔镇农民一条街    电话:0479-45296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