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多伦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30日下午,多伦县检察院党组召开以落实高检院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反馈意见为主题的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项民主生活会,对照高检院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清单,我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锡盟检察分院刘海峰同志和县委组织部常大明同志莅临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岩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党组书记和班子其他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结束后,锡盟检察分院刘海峰同志和县委组织部常大明同志分别就此次民主生活会发表了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辣味、开出了质量,同时要以此为契机,把查找到的问题及时化解并落实到行动中去,将全院的工作向更高更深推进。

 

孙岩检察长指出,要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落实中央巡视工作精神,逐条对照《高检院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问题清单》的内容,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从思想上、政治上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真正触及问题、深挖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切实把整改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院工作部署的过程,有效转化运用巡视成果,以整改促发展,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检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确保党对检察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和我县检察工作沿着正确方向砥砺前行。二要严守党的规矩。真正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三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筑牢清正廉洁这个立身之本。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抵制“四风”。四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树立为党为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党的事业之中。五要着力发挥领导干部的核心作用。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议事决策规则,健全重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不搞“一言堂”。六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整改成效。按照“七个聚焦、七个切实”工作要求,加快推动新时代我院检察工作的创新发展。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多伦县诺尔镇农民一条街    电话:0479-45296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