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聚焦核心数据 提高办案质量
时间:2018-08-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召开核心数据分析落实会议

2018731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上半年全盟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分析通报调度会会议精神,切实发挥检察业务核心数据的方向标作用,提高各部门对核心数据的关注度,更加明确各部门的主责主业,我院召开由孙岩检察长主持,各分管副检察长、部门负责人参加的业务部门核心数据分析落实会议。

 

 

会上,孙岩检察长首先通报了我院检察机关2018年上半年核心业务数据情况,各分管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对上半年的办案情况及核心数据情况予以汇总、说明,并与同期数据进行对比分析,针对各自部门核心业务数据空白项及下降项作出说明,结合核心数据反映的问题提出2018年下半年工作安排与计划。

 

孙岩检察长听取汇报后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项数据,对涉及到自己部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现阶段核心数据与目标任务还存在一定的差距,需认真分析、查缺补漏,要正确看待核心数据的性质,核心数据既是业务考评标准,也是发挥业务职能、明确业务导向的指标。各部门要通过及时分析核心数据对业务工作进行调整、部署,为下一步工作奠定基础、提质增效,争取下半年各项数据均有提升。

通过此次核心数据分析落实会议,我院将在严格依法办案,认真规范自身司法行为的基础上,继续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作用,切实推进案件质量提升最大化,实现“数量+质量+效果”的有机统一。

 

 

 

撰稿:高静宜        签发:姚伟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多伦县诺尔镇农民一条街    电话:0479-45296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