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多伦县人民检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捡拾垃圾活动
时间:2018-04-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2日,根据县委办、政府办《关于组织开展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多党办发[2018]27号文件要求,我院高度重视,院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各分管领导相互配合,协调所分管科室安排手头工作,组织全院干警在43日到所辖卫生区进行垃圾“大检查”。

1.jpg

6c279cc89a93848422377fe0fb842122.jpg184f4232e859d0dbee7fb6e319975f75.jpg捡拾开始,为确保垃圾无处遁形干警们自发的兵分四组,依次分散在公路两旁,饮料瓶、塑料袋、废纸、甚至车祸留下的碎片等,虽然藏在了积雪下面,但都被干警们一一发现“收在囊中”,运回城里的垃圾站。

在整个捡拾垃圾的过程中,从院领导到普通干警都争先恐后的到低洼处捡拾,雪水打湿了他们的衣服,冷风吹了他们的脸庞,他们无怨无悔,有的确是与垃圾较量后的轻松,还原美丽环境的喜悦!因为这是团结友爱的力量,更是建设美丽家乡义不容辞的责任!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多伦县诺尔镇农民一条街    电话:0479-45296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